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结构化面试真题:班里有个幼儿总是爱抢其他小朋友的玩具,作为幼儿老师,你怎么办?

来源:结构化面试 2020-11-12 08:36:00 字号

教资结构化面试真题:班里有个幼儿总是爱抢其他小朋友的玩具,作为幼儿老师,你怎么办?

参考答案:结构化面试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

1.如果班上有个幼儿总是抢其他小朋友的东西,我会及时制止,并且通过家园合作,规范幼儿的行为,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

2.及时制止,我会告诉幼儿抢占别人东西是不对的,应该在征求别人的同意之后才能去拿别人的东西,并引导该幼儿向被抢的小朋友道歉。

3.安抚被抢玩具的小朋友,我会及时安抚他的情绪,比如给他糖果或者其他物品等,转移该幼儿的注意力。

4.主动联系抢玩具的幼儿家长,我会向家长反映该幼儿的情况,引导家长使用科学的方法来教育孩子,通过家园合作,帮助孩子改正问题。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