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结构化面试真题:如果学校要把你调到基层学校去教书,你愿意吗?

来源:结构化面试 2020-11-12 08:36:00 字号

教资结构化面试真题:如果学校要把你调到基层学校去教书,你愿意吗?

参考答案:结构化面试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

1.如果学校让我去基层教学,我一定会去。

2.这是国情的需要。当前我国的教育资源分配不均,基层学校的教师队伍面临一系列的问题,比如年龄结构偏大、教育理念不够先进等。如果自己能去基层学校教学,可以把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科学的教学方法传递给基层学校,通过帮扶基层教师来提升偏远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3.这是学校的认可。到基层学校教书其实对一个教师的考验是巨大的,只有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认可,才能有此机会。所以,我一定不会辜负领导的信任,会扎根基层,以此带动和感染更多优秀的教师投身到教育事业中。

4.这是自己的梦想。自己出生在普通家庭,从小生活在偏远地区,深知基层学校的教育环境恶劣,我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更多的学生成人成才。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