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结构化面试真题:有的幼儿老师在课上刷微信。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结构化面试 2020-11-24 08:57:00 字号

题目出处:5月19日 上午 河南省郑州市 结构化面试考题

教资结构化面试真题:有的幼儿老师在课上刷微信。对此,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结构化面试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

1.提出观点,表明态度。幼儿园老师在课上刷微信,严重违反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规定,是对幼儿极不负责任的表现。

2.分析教师在课上刷微信的危害。幼儿老师在课上刷微信的行为,既会为幼儿树立不良的示范,不利于幼儿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又是极不负责的表现,会严重影响上课效果。

3.提出杜绝教师这种行为的建议。一是幼儿教师要为人师表,严于律己,做好幼儿的榜样。二是幼儿园加强师德建设,对幼儿老师保教行为进行监督和管理,对严重违背职业道德规范的老师给予相应的处罚。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