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构成学校教学系统的基本要素包括教师、学生与( )。

来源:233网校 2020-07-16 15:56:04 字号
构成学校教学系统的基本要素包括教师、学生与( )。  

A.教学内容   

B.教学方法   

C.教学条件   

D.教学组织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构成学校教学系统的基本要素包括:教师、学生、教学内容。教学内容,指教学过程中同师生发生交互作用、服务于教学目的达成的动态生成的素材及信息。故选A。

B项:教学方法是为完成教学任务而采用的办法。它包括教师教的方法和学生学的方法,是教师引导学生掌握知识技能、获得身心发展而共同活动的方法。不符题意,故不选。

C项:教学条件是指有效教学实施所需的教材使用与建设、促进学生自主学习的条件保障及使用情况,配套实验教材的教学效果、实践教学环境和网络教学环境等。不符题意,故不选。

D项:教学组织是对教学资源、教学程序等因素的安排与整合,以便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不符题意,故不选。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