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渴望同伴接纳自己,希望自己得到老师的表扬,这种表现反映了幼儿

来源:233网校 2020-07-03 14:54:44 字号

渴望同伴接纳自己,希望自己得到老师的表扬,这种表现反映了幼儿()。

A.自信心的发展

B.自尊心的发展

C.自制力的发展

D.移情的发展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自尊心是指个体对自己所持有的评价,它表达的是一种否定或者肯定的态度,是在一个人对待自己态度中表现出的自我价值的判断。希望得到老师、家长和其他同伴的表扬都反映了幼儿自尊心的发展。故选B。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在支付宝和微信平台同步上线!扫描下面二维码,或在支付宝/微信平台搜索框中搜索“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进入题库免费刷题!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加入QQ群:440491233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圈。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试题库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