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3年河南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2-21 10:19:13 字号

2023年河南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可参考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时间。

申报入口在下图所示位置

2022年河南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共进行两次,分别如下:

上半年:4月11日—6月30日(各市不同)

下半年:9月16日—10月13日

河南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一)网上报名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在报名期限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link.233.com/25742)报名。申请人在网站首页“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按照系统提示进行身份注册,填报并提交申请信息。

(二)体检

网上报名成功后,申请人根据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安排,持《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详见附件2、3,可从河南省教师资格网http://link.233.com/20801/jszg/下载),到指定的医院参加体检。体检结论由医院统一报送各级认定机构,无需申请人再去医院领取。请申请人关注当地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官方网站具体通知。

(三)审核

中国教师资格网采用数据比对方式核验申请人是否符合认定条件,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人无需到现场提交材料;网上信息核验未通过申请人要到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地点提交材料进行现场审核。申请人务必关注中国教师资格网,查询自己符合哪种办理情形。

1.网上审核

办理条件及流程:中国教师资格网显示“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可登录河南省教师教育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系统”(link.233.com/17626)实名注册后,按系统提示上传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白底证件照片。

2.现场审核

办理条件及流程:中国教师资格网显示“需现场审核”及申请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申请人应携带材料原件,在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规定时间前往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

现场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可登录河南省教师教育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系统”,按系统提示上传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白底证件照片。

(四)认定结论

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受理申请期限(即现场审核期限)终止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认定教师资格的结论,并将认定结果告知申请人。

(五)领取证书

认定结论公布后,申请人可办理证书领取事宜。具体事宜请咨询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1v1认定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