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山东教资认定普通话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3-02-08 10:02:55 字号

山东教资认定普通话要求:达到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取得相应等级证书。

2023年山东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时间查询>>

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查询

山东教资认定程序: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link.233.com/25742)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进入,注册用户、完善个人信息并完成实名核验后方可进行认定报名,报名时应按本公告第四条规定选择相应的认定机构,并按系统提示选择相应的审核确认点。其中,“请选择考试形式”一栏中,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申请人应选择“国家统一考试”,取得《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的申请人应选择“免试认定改革人员”。

网上报名完成后,申请人须按认定机构要求进行体格检查、材料审查。须提交的材料及要求、各环节的具体安排以各认定机构发布的认定公告为准。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1v1认定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