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山东2023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2-08 10:04:12 字号

山东2023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发布。认定批次及网上报名时间

(一)第一批次。

受理范围:符合申请条件的非应届毕业生。

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3月22日8:00—4月4日17:00。

(二)第二批次。

受理范围:符合申请条件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和未参加第一批次认定的非应届毕业生。

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6月15日8:00—6月26日17:00。

(三)第三批次。

受理范围:符合申请条件、未在前两批次申请认定的人员。

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9月12日8:00—9月22日17:00。

山东2023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对象:

(一)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人员,可在山东省申请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1.具有山东省户籍;

2.持有山东省居住证(在有效期内);

3.就读学校所在地在山东省(含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和已经取得学历申请认定的其他全日制在读学生);

4.驻鲁部队现役军人、武警。

(二)在我省学习、工作和居住的港澳台居民,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可在居住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可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所在地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学历及其他条件、程序要求与内地(大陆)申请人相同。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1v1认定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