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江苏认定教师资格证对普通话有什么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3-02-02 09:33:46 字号

江苏认定教师资格证对普通话有什么要求?在江苏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中,对认定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的要求如下:

普通话水平应达到国家语委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以上标准,其中语文教师、幼儿园教师和担任对外汉语教学的教师应达到二级甲等以上标准;语音教师和播音、主持、影视剧表演等专业教师应当达到一级水平。

通过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具有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22〕46号),退役军人在服役前1年内取得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可延长2年有效期。纳入免试认定改革范围的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也可凭有效期内的《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申请认定相应任教学段和任教学科的教师资格。2014年及以前入学的师范生已直接认定过教师资格的,不再直接认定教师资格。

2023年江苏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时间查询>>

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查询

咨询认定疑问
加入教师学霸君微信>>
教师资格证疑问咨询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