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什么时间体检?

来源:233网校 2022-07-27 09:40:19 字号

教师资格证什么时间体检?教师资格证体检一般都有指定体检时间和体检医院,在非指定时间,非指定医院体检无效。

一般教资认定体检说明你所选认定机构发布的认定通知中,比如你认定报名机构选择的是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那么需要看天心区教育局发布的认定公告。

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怎么找?

很多同学找不到机构发布的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在哪里?这里学霸君教你一个找公告的方法。

1、先看省认定公告,省认定公告比较好找,在各省教育局以及中国教师资格网上都有发布,一般省认定公告会说明各市公告在哪里看。

2、再看市公告,根据省认定公告指路,找到对应的市公告,这时候有的地区在市公告中就有详细说明什么时候体检,在哪里体检。如果你在市公告中还没找到体检时间,那么在往下看下一级的公告,区公告或者县公告。

3、往下看区/县认定公告,同样,如果市公告中没说明体检时间和体检地点,那么会说明你所在区/县认定公告到哪个网站看,你只要顺藤摸瓜,就能找到市/区/县教师资格证公告。

233网校也给你整理好了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公告,一般公告在这都可以找到,如果没找到可以按上面的操作步骤找公告哦。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