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亳州市涡阳县2022年上半年第二批次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时间安排

来源:涡阳县教育局 2022-06-27 09:35:34 字号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涡阳县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时间现已确定(6月29日—7月1日),现将现场确认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教师资格认定人员按学科进行现场确认:6月29日上午小学语文,6月29日下午小学数学;6月30日上午小学其他学科,6月30日下午幼儿园;7月1日上午初中语文、初中数学,7月1日下午初中其他学科。(具体名单附后)

2.尚未取得学历证书的2022届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毕业生,如果高等教育学籍信息不能通过系统比对的,现场确认需提供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包含在读期间全部所学课程的学业成绩单(盖学校教务部门章,其余章无效)。

注:如果系统比对通过,现场确认时可提供毕业证原件、复印件或学信网下载打印的电子注册备案表或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包含在读期间全部所学课程的学业成绩单。若上述材料均无法在现场确认时间段内提供,并不影响申请人员进行现场确认,申请认定人员在取得毕业证书后即可领取教师资格证。

3.请申请人员按《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的时间段进行确认。每天现场确认时间段: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涡阳县教育局

2022年6月25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318/Jcsd/show/1936989.html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