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温州乐清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对象体检通知

来源:乐清市教育局 2022-06-27 09:36:52 字号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各有关认定对象:

根据教育部《<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和《浙江省实施<教师资格条例>细则》等精神,乐清市教育局将组织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对象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2022年上半年申请认定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并已通过电子材料审核的国考及直认对象。2022年7月19日之前尚不能交齐材料的申请人请谨慎参加体检,以免造成完成体检但因材料不全不能通过认定。

二、体检时间及人员安排

时间

人数

认定对象

6月27日(周一)下午

1:50-2:10

63

Gy001-Gy024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对象,Gc001-Gc039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对象

2:10-2:20

63

Gy025-Gy048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对象,Gc040-Gc078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对象

2:20-2:40

62

Gy049-Gy072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对象,Gc079-Gc116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对象

2:40-3:00

61

Gy073-Gy095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对象,Gc117-Gc144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对象,Wc145-Wc154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对象

6月28日(周二)

下午

1:50-2:10

62

Gy096-Gy119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对象,Gx001-Gx038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对象

2:10-2:20

62

Gy120-Gy143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对象,Gx039-Gx076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对象

2:20-2:40

62

Gy144-Gy167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对象,Gx077-Gx114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对象

2:40-3:00

63

Gy168-Gy173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对象,Wy174-Wy188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对象,Gx115-Gx156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对象

6月29日(周三)

下午

1:50-2:30

93

Gx157-Gx249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对象

2:30-3:00

92

Gx250-Gx341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对象

6月30日(周四)

下午

1:50-2:30

93

Gx342-Gx434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对象

2:30-3:00

79

Gx435-Gx472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对象,Wx473-Wx513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对象

请各认定对象通过附件3查找自己的档案号,根据安排的时间段准时参检。逾期不参加统一组织的体检,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地点

乐清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四、体检要求

1.体检前一晚应早睡、忌酒,体检当日正常进食,不需空腹,近视者自带眼镜。

2.申请人需参加相关体检所有项目(包括胸透等),经体检医院医生现场确认已怀孕的,可以免做胸透检查。申请人自带怀孕证明的,不予认可。备孕和哺乳期的人员一律不免检胸透。

3.体检需要复检和不合格者,由医院体检中心电话通知(请近期不要安排外出,保持电话畅通)。通知复检的申请者务必在要求的时间内准时参加,以免影响整体发证。

4.体检费请交医院体检中心,初中、小学150元,幼儿园200元(幼儿园未婚者有相关项目不宜检查,缴费时提出申请)。

五、注意事项

1.体检时须随带以下材料:

(1)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原件;

(2)体检表(附件1或2)。申请认定幼儿园的下载打印附件1,申请认定初中及小学的下载打印附件2,务请打印在一张A4纸同一面上,粘贴好与网报时上传一致的一寸照片(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白底证件照),用黑色水笔参照填写示范手写填好档案号(6月25日上午从钉钉群文件中查找)等内容。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对象需注意在“是否已婚”栏填写“已婚”或“未婚”。初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对象注意填写申请资格种类(小学或初中);

(3)网上申报认定信息系统比对验证未通过的申请人还须提交相应的材料: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复印件1份;学历证书复印件及《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各1份;

(4)1张与网报同一底版的一寸照片(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白底证件照)。背面用圆珠笔写上姓名及申请学科后装入自行准备的信封,信封封面需写上“档案号+资格类型+姓名”;

(5)无犯罪记录证明纸质材料1份。

体检完成后的体检表请交医院体检中心。除身份证外的其他材料请分类放入指定塑料框。

2.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申请人须提前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完成本人“温州防疫码”的申领。“健康码”及“行程卡”均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的申请人佩戴口罩参检。若出现两码异常、体温异常(≥37.3℃)、有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等情况应及时报告体检医生,根据医生建议作进一步处理。

3.申请者须按规定时间(逾时不候)分批到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参检。出行时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途中自我防护,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及时做好手卫生等。

4.体检结果由乐清市教育局统一领取后留档。领取时间为7月19日,在此之前复检仍不合格的视为体检不合格,本次认定不予通过。

附件:

                                                        乐清市教育局          

                                                       2022年6月25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467/art/2022/6/25/art_1390260_59196693.html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