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年已有191万人次通过认定获得了教师资格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21-09-09 10:49:46 字号

从教育部获悉,2021年已有191万人次通过认定获得了教师资格证书。

原文如下:

今年以来,我们一共有191万人次通过认定获得了教师资格证书,较去年全年增长了28.7%。当然去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去年这个数字是变低的,因为去年很多考试没有正常进行,今年就全面在恢复。“特岗计划”今年拟招聘的特岗教师达到8.43万人,实施16年以来,我们已经为中西部地区乡村学校补充特岗教师达到103万人。实施“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会同财政部选派2.1万名教师到边远地区、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受援县支教,重点面向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原“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

数据来源教育部http://link.233.com/19866/fbh/live/2021/53730/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已经陆续开始,还没认定的同学记得及时认定。

点击查询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