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江苏宿迁市沭阳县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安排

来源:沭阳县人民政府 2021-06-23 11:25:27 字号

沭阳县2021年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

现场确认公告

为确保申请人顺利完成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请各申请人携带相关材料按规定时间(详见附件)到县教育局401室进行现场确认。

附件:附件1=

附件2=

附件3=资格承诺书上传方法(点击原文链接查看)

沭阳县教育局

2021年6月22日

防疫须知

 根据教育部、国家卫健委有关规定,为确保广大申请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沭阳县教育局提醒全体申请人做好确认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1.申请人苏康码应为绿码,非绿码申请人须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2.申请人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申请人应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可能,确认时提供医院诊断报告。

3.申请人、家长及密切接触者应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在确认前避免人群聚集,不要与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接触。

4.如申请人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必须主动向疾控部门报告,凡隐瞒病史、旅行史、接触史,逃避防疫措施,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追究法律责任。

5. 所有申请人现场确认时必须佩戴口罩。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061/shuyang/jyyl2/202106/127b512b434245c9b5162969c516b078.s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