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河南省教资体检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1-06-23 10:07:56 字号

在资认定中,教资体检费用自理,河南省教资体检多少钱?教资体检费用100多到500多不等,不同医院体检收费标准不一样。

如河南开封申请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含实习指导)教师资格每人体检费110元(现金),申请初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体检费用请以各认定机构指定体检医院收费为准。

河南教资体检要体检哪些项目?下载河南教资体检表可查看详情。

点击下载:

河南教资体检流程

填表---缴费---领化验单---体检---体检结束---体检表交登记处

河南教资体检要求

1.携带身份证、体检表(自行下载正反打印)两份(贴一寸照片);

2.所有申请人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到达体检中心后,按照医院要求保持社交距离排队,保证基本防控。入医院前手机扫描支付宝或微信健康码,显示为绿色后测量温度及手消毒方能入内。

3.体检当天空腹(禁食禁水);

4.体检者需将申报类别填在体检表左上角(如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等类别),并填清楚联系方式,以手机号码为主;

5.体检费用自理,交费后到登记处办理体检登记手续,请不要漏检项目;申请初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体检费用请以各认定机构指定体检医院收费为准。

6.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体检登记处并领取体检单。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