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江西南昌县2021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有关事项补充公告

来源:南昌县教体局 2021-05-08 09:02:27 字号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 【教师资格认定承诺书下载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就现场确认的防疫要求及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防疫要求

1.申请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与他人的间隔不低于1米。

2.申请人员要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等。

3.申请人员近期如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境外国外地区旅居史以及与以上人员有密切接触的,可委托他人来代办(须提供“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4.申请人员不得瞒报、谎报行程或在其它防疫工作中存在弄虚作假的情形,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二、现场确认地点及时间

南昌县教育体育局501室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三、现场确认流程

1.申请人员进入南昌县教体局大院时用手机扫立牌上的“单位码”;

2.申请人员进入一楼大厅时向工作人员出示扫码结果;

3.若结果为绿码,接受体温测量;

4.体温测量正常,领取顺序号;

5.申请人员自觉排队等待叫号;

6.申请人员提交材料。

四、现场确认所需提交材料

1.具体材料详见2021年4月16日发布在“南昌县教育体育信息网http://link.233.com/12110/news/show-45438.html”的《2021年南昌县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公告》;

2.申请人员请自备档案袋1个,袋面上注明学段、学科及姓名。

五、注意事项

请申请人员再次检查网报时上传的《个人承诺书》是否正常显示,不符合要求的需重新上传。

六、现场确认具体安排

1.png

2.png

点击下载>>>

南昌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5月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2110/news/show-45919.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