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认证答疑:教资认定登录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1-03-17 11:39:38 字号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 【教师资格认定承诺书下载

(1)通过短信免费获取验证码

您在实名注册或重置密码时,若点击“通过短信免费获取验证码”后未出现任何提示,建议您更换浏览器。因教师资格信息系统对不同浏览器兼容性不一致,建议您使用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或者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

若您点击“通过短信免费获取验证码”后,出现了“短信验证码已经发送,请注意接收”的提示,但手机五分钟内未收到短信验证码,有可能是您的手机号码因“携号转网”或者是“新号段”号码等情况暂时收不到系统发送的验证码,在注册账号时已做过账号与微信绑定的,可选择“微信扫码获取验证码”。

(2)微信扫码获取验证码

通过扫码,微信界面弹出中国教师资格服务号,点击“关注公众号”,进入中国教师资格服务号对话页面,点击左下角“取验证码”,输入账号注册对应的证件号码,再点击“获取验证码”,出现“验证码已发送,请注意查收”的提示后,即可返回服务号的对话页面,查收验证码。在系统注册页面输入此验证码,提交信息即可完成账号注册。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热点推荐:2021年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