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认证答疑:教资认定账号注册不了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1-03-17 11:39:38 字号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申请人首次注册时,输入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如果系统提示:“该用户已注册”,您可通过“忘记密码”功能重置密码后直接登录。如果仍无法解决问题,请按以下要求发送邮件至jszgwb@163.com。

邮件主题:(申请人姓名)核查账号信息

邮件正文内容:实名注册时,系统提示:“该用户已注册”,申请核查账号信息。

本人姓名:

有效身份证件类型和号码:

有效手机号码:

有效邮箱:

邮件附件:本人手持自己的身份证件核心信息面的清晰照片(用来确认是申请人本人)。为保障您的个人信息安全,建议照片上标注“仅限在中国教师资格网办理业务使用”的字样。

邮件发送成功后,会收到自动回复。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24小时内回复您的邮件。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热点推荐:2021年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