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哪些人可以认定广西教师资格证?

来源:资格认定 2019-09-27 08:37:00 字号

哪些人可以认定广西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认定遵循属地原则,在广西申请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人员,应至少具备以下一项条件:

(一)具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户籍;

(二)持有有效期内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居住证;

(三)广西壮族自治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在读专升本学生、在读研究生;

(四)目前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学习、工作和居住的港澳台居民,需持有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5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有效证件,无犯罪记录,可在居住地、就读学校所在地或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所在地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其他条件、程序和提交材料与内地(大陆)申请人相同。

(五)驻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的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了解各省教师资格认定相关事宜

下载233网校APP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