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淮安清江浦区2019年第二次认定教师资格体检工作通知

来源:淮安清江浦区人民政府 2019-07-03 08:31:00 字号

申请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资格的同志:

按照《教师资格认定条例》、教师资格认定条件和标准及程序,申请人必须在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医院进行教师资格认定体检。为了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已在中国教师资格网上申请幼儿园、小学和初中教师资格并通过现场确认的人员均应参加体检。不参加体检不得认定教师资格。未进行现场确认的申请人体检无效。

二、体检时间与地点

体检集中时间:2019年7月5日(星期五)上午6:00

体检集中地点: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楼体检中心(淮海南路62号)。

三、体检流程

1.凭本人身份证,急诊楼一楼缴费。体检费由医院根据规定收取,100元/人(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体检费180元/人)。(现金交费,请准备好零钱)

2.急诊楼一楼领取体检表格,现场贴照片。(请携带小二寸证件照一张)

3.急诊楼三楼参加体检。

注意: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保证体检过程文明有序。体检只允许本人单独参加,不允许亲友陪同。

四、体检要求:被体检人需空腹。不按时体检作自动放弃论处,不到指定医院体检结果无效。体检时,被体检人应主动向体检医生提供自己所患病史,隐瞒病史者将取消认定教师资格。若体检发现异常,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通知其复检,逾期不复检和项目漏检者,视为体检不合格。《体检表》不退还本人,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存档。体检不合格者不能申请认定教师资格。再次申请教师资格时必须重新体检。若请他人代检或弄虚作假,将取消其教师认定资格。

清江浦区教育体育局

2019年7月2日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