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乌兰察布2019春季教师资格教学基本能力测试时间7.2-4

来源:乌兰察布教育 2019-06-25 08:44:00 字号

从乌兰察布教育局发布的乌兰察布市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教育 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公告可知,乌兰察布2019春季教师资格教学基本能力测试时间7月2日-4日。公告原文如下:

一、测试人员范围

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通过非师范类人员

二、测试时间

2019年7月2日—7月4日

上午7:30到场抽签,8:00开始测试;

下午14:00到场抽签,14:30开始测试。

三、测试地点

集宁旧区乌兰察布市广播电视大学5楼(集宁南站乘2路公交车在电大站即到)

四、测试形式

本次测试以说课形式进行。请申请人对照给定课题选择45分钟1课时的内容,认真准备说课稿,说课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

五、测试内容

高级中学各学科测试内容:

语文:人民教育出版社,必修3第一单元第一课:《林黛玉进贾府》

数学:人教版必修1第二章第一节指数函数。

物理:人教版必修1 第三章 第4节 力的合成。

化学:人民教育出版社,必修2,第一章 第二节 元素周期律。

生物:人教版必修2第二章第2节 基因在染色体上。

政治:人教版必修1 《经济生活》第三单元,第八课,第一框 国家财政。

历史:岳麓版必修2第二单元第10课  近代中国社会经济结构的变动。

地理:湘教版必修1第二章第三节大气环境~常见的天气系统

音乐:《音乐鉴赏》湖南文艺出版社。选修。讲课内容:第四单元第六课(音乐—从印象走向现代)。

美术:美术鉴赏,湖南美术出版社,第三单元第三课  托物寄情

体育:体育与健康,人民教育出版社,第六章  提高田径运动技能   第二节   跑

信息技术:高一信息技术必修课,上海科技教育出版社,第三章 第二节 文本信息的加工。

心理健康与发展:《心理发展》(高二年级)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所编  第三章 第一课中学生的人际交往

英语:人教版必修四  五单元  reading : Theme Parks~fun and more than fun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认定时间: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