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哪些人可以申报吉林教师资格证认定?

来源:资格认定 2019-06-20 08:38:00 字号

吉林教师资格证认定对象范围

1.持有吉林省户籍或吉林省有效期内居住证,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社会人员;吉林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

2.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秘书局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秘书行政司关于港澳台居民在内地(大陆)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师厅〔2019〕1号)规定,在吉林省工作、居住和学习的港澳台居民,持有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无犯罪记录,可在吉林省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港澳居民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无犯罪记录,已在吉林省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可在吉林省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

3.认定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社会人员向户籍所在地或居住证所在地的县(市、区)教育局申请,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前的最后一个学期)、在读研究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的县(市、区)教育局申请;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向所在地的市(州)教育局申请。港澳台居民认定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向居住地和学习地的县(市、区)教育局申请,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向居住地和学习地的市(州)教育局申请。

相关推荐:2019年吉林第二批教师资格证认定及体检时间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