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面试真题是全国统—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4-29 11:46:33 字号

教资面试真题是全国统—的吗?

教资面试真题全国统一,不分地区,在资面试真题库中,混合了各个版本教材的试题,考试时,考生随机抽取试题。

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里包含了人教版、部编版、苏教版等各个版本的教材,由于多地使用的教材都是人教版,而统考地区教师资格证面试又是全国统一题库,所以题库里人教版教材居多,其他版本教材也会出现。

从教育部考试中心制订的中小学教师资格各学科面试大纲来看,大纲中举例说明考试的题目、题型时,都是按人教版的现行教材。从各试点省市区抽到的面试题目来看,也是按照人教版的课本来设计的。备考教师资格证面试的考生可以以人教版的教材备考为主。

考后看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在线真题库>>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