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3上半年上海教资面试准考证下载不了为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3-05-09 09:06:59 字号

2023上半年上海教资面试准考证下载不了是因为上海地区准考证还没到时间,5月10日开始打印。

若到了准考证打印时间还不能打印,可以尝试以下两种方法:

1、切换浏览器

因为浏览器不兼容,很多考生点下载准考证没反应,如果你点下载准考证没反应,可以尝试换个浏览器。建议使用Chrome、IE11、搜狗、360、QQ电脑版浏览器。

2、避开高峰期打印

在刚开通准考证打印入口时,大量考生访问准考证打印网站,可能造成打印系统反应迟缓或无法进入网站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可避开高分期进行打印,教资准考证3月11日之前打印都可以。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扫码添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