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陕西2023上半年教资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04-19 17:17:58 字号

陕西2023上半年教资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8日开通,截止到考前都可以打印,面试考试时间5月13日-14日。

01教资面试准考证打印步骤

陕西2023上半年教资面试准考证需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打印。2023上半年教资面试准考证打印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陆官网。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育部

第二步:进入报名系统。

考生进入官网后,在右下角“考生服务”区点击“在线报名”,进入报名系统。

第三步:选择报名省份。

考生进入报名系统后,选择好报名省份,点“点击登录”。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登陆密码”,然后点击“登陆”。

第四步、下载准考证文件。

登陆进来后,点击“11.面试准考证”,然后根据提示下载pdf准考证文件。

教资面试准考证

第五步:打印准考证。

下载后,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并直接打印成准考证。

插入模块
02教资面试考试时间

第一场上午7: 30-7: 45

第二场上午9: 30-9: 45

第三场下午13: 30-13: 45

第四场下午15: 30-15: 45

03教资面试要注意些什么?

千万别紧张!

在平时备考时多练习,反复对着镜子练习,改进,练好了,教师范来了,自然也就不紧张了。

一些会暴露出你的紧张的地方,大家要注意尽量去避免做出这些行为。

首先是语速过快。很多同学紧张的时候,表现出来的往往是说话特别快,和倒豆子一样,所以大家要注意下自己的语速。尽量不要给考官你在背书的感觉。

其次是一些小的动作,比如挠头,捏衣角,蹭裤缝。这些动作对于整个面试过程都是及其减分的行为。

还有就是整个人僵在一个地方,一动不动,双手不知道如何安置。讲课从某个方面来讲就像场演讲,如果你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就会显得特别尴尬,所以,在适当的地方稍微走动一下,点名回答问题的时候,在讲解知识点的时候,带上一些手势都是非常必要的。

很多同学在试讲的时候会觉得有点害羞,因为下面其实只有考官,并没有所谓的学生。但其实,试讲就是一场表演。只有你敢于表演才能成功。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