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面试准考证不能打印是什么原因?

来源:233网校 2022-05-09 08:31:35 字号

2022上半年各地教师资格准考证打印陆续开始,部分考生准考证不能打印,教师资格面试准考证不能打印是什么原因?

1、准考证打印时间没到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准考证打印5月9日正式开始,部分地区提前到5月8日晚上即可打印,但是不是全部地区都开通了准考证打印入口,还不能打印的地区耐心等待,一般在早上9点可开通准考证打印入口。

2、兼容性设置不对

教师资格准考证只能用电脑打印,不能用手机打印,需登录报名入口才能下载打印。登录教资报名入口需设置好浏览器兼容性才能进入。

教师资格面试准考证浏览器兼容性怎么设置?不同的浏览器兼容模式设置方式不同。

浏览器设置方法:

1、搜狗浏览器

在网页空白处点击右键,选择“切换到兼容模式”即可。

2、360浏览器

1)在地址栏后面,如果当前显示"闪电"图标,则为极速模式。

 

2)点击该图标,可以看到有二种模式可以选择,选择兼容模式即可。 

 

3、QQ浏览器

1)打开QQ浏览器,找到右上角的菜单按钮,点击菜单,然后点击设置。

 

2)点击高级。

 

3)在内核选项下,选择“总是使用IE内核”。 

 

4、IE浏览器

IE1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无需任何配置即可直接访问,IE11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请将 neea.edu.cn 域名添加到兼容性站点列表中。

操作如下:

方法一: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在弹出窗口中添加 neea.edu.cn 至兼容性站点列表中,然后重新访问报名网站。

方法二:点击“工具”,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兼容性视图设置”。 

 

在弹出界面的文本框中输入neea.edu.cn,然后点击添加即可。 

2022年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微信扫二维码
获取面试真题>>
中小学教资面试结构化真题及答案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库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