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福建2022上半年教资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2-05-09 08:31:40 字号

福建2022上半年教资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面试考点安排已公布,你在什么时候进候考室?在哪里考试?

福建教资面试准考证图片包含三个模块信息。

1、考生个人及考点信息:准考证号、证件号码、姓名、面试考点、面试地址

2、考试安排信息:报考类别、考试科目、进入候考室时间

3、考试须知:教资考试须知及防疫须知(这部分内容需要仔细阅读,并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福建教资面试考试赴考清单

1、身份证、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

2、考试文具:黑色签字笔。

3、防疫材料:口罩、健康码、体温登记表、核酸检测等(各地要求不同,详见当地防疫通知)

需要提醒各位准备参考的小伙伴,考前一定要准备好防疫材料,对于防疫材料各地要求都不一样。查看各省教资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在5月14日,233网校会及时发布2022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考完一起看真题,对答案!

2022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汇总>>】【在线真题库>>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