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上半年云南教师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4-28 09:17:22 字号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2021上半年云南教师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0日-16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参加面试。

进入2021上半年云南教师证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参加云南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需要准备什么防疫材料?

1、考前3天通过“一部手机办事通”或微信小程序申领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到访过国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瑞丽等)的考生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面试当天,以上考生需提供14天隔离证明和考试前7天内(2021年5月10日及以后)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本次面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健康和顺利参加考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云南省制定了《云南省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面试)考生新冠肺炎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所有考生务必在报考前认真阅读并签订承诺书,经审核确认后参加考试。

所有考生要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其中,到访过国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瑞丽等)的考生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面试当天,以上考生需提供14天隔离证明和考试前7天内(2021年5月10日及以后)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有所变化,以公告内容为准。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