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笔试过了面试可以考几次?

来源:233网校 2023-02-20 09:58:09 字号

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一般在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系统有两个过期时间节点,一个是每年的6月30日,一个是每年的12月31日,参加上半年考试的考生,成绩在6月30日过期,参加下半年考试的考生,成绩在12月31日过期,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笔试成绩未过期,就可以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

根据这个原则,得出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有效期内可以参加5次面试

假设某考生在2023上半年参加教资笔试考试,并一次通过了全部科目的笔试。

地区成绩到期时间可参加的面试的具体时间
 一年2次考试地区 2025年6月30日 共5次:2023年5月、2023年12月、2024年5月、2024年12月、2025年5月

特殊情况:

(1)若考生两科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不同,则以最早失效的那科成绩时间来算。

(2)由于疫情考试推迟的地区,成绩相应延长,具体成绩失效期见成绩报告单。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