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山东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考考区如何选择?

来源:233网校 2022-11-16 09:20:45 字号

山东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考考区如何选择?报考考区选择需遵循以下原则:

(1)持有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考生应选择居住地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持有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可选择学习、工作或居住地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

(2)尚未以实习支教师范生身份报名参加考试的实习支教师范生可选择标有“实习支教师范生”的考区,已使用实习支教师范生身份报名的考生和非实习支教师范生不可选择标有“实习支教师范生”的考区为面试考区。

2022年下半年正在实习支教的师范生,可选择实习支教所在市标有“实习支教师范生”考区为面试考区,在支教地参加面试。

实习支教一个学期期满已经返回学校的实习支教师范生,经考核合格,且未以实习支教师范生身份报名参加面试的,应选择户籍、就读学校或居住证申领地标有“实习支教师范生”考区报考。

山东省选派赴新疆喀什地区、兵团十二师实习支教师范生,实习支教一个学期期满,且经当地考核合格的,可参照省内完成实习支教返回的师范生报考方式报名。

(3)上述情况之外的考生,在报名时须选择户籍地、就读学校所在地、居住证申领地的考区(未标“实习支教师范生”字样)为应试考区,错报“实习支教师范生”考区导致无法完成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或教师资格不予认定等后果,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特别提醒: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减少考生跨省及省内跨区域流动,建议考生选择考前工作、学习或生活常住地作为应试考区。

对于教资面试报名,你有什么疑问,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