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面试没过笔试成绩作废吗?

来源:233网校 2022-11-07 10:11:18 字号

教资面试没过笔试成绩作废吗?

并不是,若第一次教资面试没过,但是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可以继续报名面试,并不是说笔试成绩就作废了。教资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

教资笔试过了面试有几次机会?

由于教资考试次数各地区不一样,因此教资笔试成绩有效期内可以的面试次数不一样。

教资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在一次性通过教资笔试所有科目的情况下,不同地区能参加教资面试的次数如下:

1、西藏以外的其他地区

假设某人在2022下半年一次通过了教资笔试由于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到2024年12月31日截止,教资一年考两次,可以参加2022下半年、2023上半年、2023下半年、2024上半年、2024下半年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因此若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一次合格,共5次面试机会

2、西藏地区

对应一年一考的西藏地区,只在下半年参加考试,若西藏地区考生在2022下半年一次通过了教师资格证笔试,则在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内,共有3次面试机会。分别是2022下半年、2023下半年、2024下半年。

对于教资面试报名,你有什么疑问,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