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已经考过了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能直接面试考小学数学吗?

来源:233网校 2022-11-03 09:46:21 字号

某同学问学霸君:“在2022上半年已经考过了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且已经认定拿到了证书,在2022下半年的时候,可以不考笔试,直接面试小学数学吗?”

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条件中有这么一条规定: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笔试所有成绩合格,且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

也就是说,如果这位同学在2022上半年考的笔试,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即小学综合素质(代码201)、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代码202)还在有效期内,那么在下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可不需要在重新考笔试,直接报名小学数学面试即可。

如果这位同学在2020上半年考的笔试,笔试成绩有效期是2年,没有因为疫情成绩有效期延长的情况下,那么笔试成绩已经过了有效期,这位同学此时需要报考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则需要重新报考笔试。

总而言之,就是同一个学段,同一个科目的成绩可以共用,也可以在有效期内重复使用,当然音体美笔试科目成绩除外

你理解了吗?

对于教资面试报名,你还有什么疑问,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