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需要重新注册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4-15 09:30:45 字号

2022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4月15日已经全面开启,2022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需要重新注册吗?

如果你在2022上半年报名了教资笔试,则这次不需要重新注册,直接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即可。

如果你是以前年度通过的教资笔试,则这次需要重新注册,重新注册需要重新填写所有信息。

参加2022上半年教资笔试考生报名流程: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登录系统→面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或现场资格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非参加2022上半年教资笔试考生报名流程: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登录系统→面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或现场资格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扫码下方二维码
一键制作教资面试报名照片>>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制作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