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面试报名2022年上半年

来源:233网校 2022-03-28 11:57:30 字号

教资面试报名2022年上半年在4月15日开始。考生所报类别笔试各科目均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内的考生,方具备面试报名资格。网上报名系统有判别考生笔试成绩是否具备报名资格的功能,笔试成绩不具备报名资格的考生将无法进行面试报名。

教资面试报名需要重新注册吗?

1.2022年上半年之前笔试合格考生,需重新注册并填报个人信息。

2.2022年上半年笔试合格考生,不需重新注册。

教资面试报名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

生如忘记注册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

1.自助重置密码

考生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2.短信获取密码

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注: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3.拨打考试中心客服电话

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通过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客服电话010-82345677)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