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非户籍教资面试报名需要居住证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3-26 00:11:20 字号

非户籍教资面试报名需要居住证吗?

非户籍地考生教资面试报名时是需要居住证的,否则将审核不通过。如果没有及时办理好居住证,那么建议回户籍地报考。

教资面试网上报名时会有一项有无居住证的选项需要填,如果是在户籍地报考的,那么报名填写信息时,居住证一栏填写无即可。

如果是在校生在学校所在地报考,那么报名填写信息时,居住证一栏填写无即可。

但是如果是社会考生在非户籍地报考,那么居住证一栏就需要填有,并且还要填写居住证编号,若当地居住证没有编号的,填写自己的身份证号即可。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不知道怎么填写信息,对面试报名有疑问的,可以上233网校教资报名模拟系统,进行模拟报名。

教资面试报名模拟系统 提前模拟报名,解答你的报名疑问>>

教师资格证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报名时间4月15日起,各省报名截止时间不一致,报名时间仅持续2-4天,各位符合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系统进行面试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报名提醒 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2上半年

报名关注: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订阅报名提醒

资料下载:【作文素材】【思维导图】【历年真题】【学霸笔记

教材领取:【新版教材】【高频考点小册子】【历年真题册

任性刷题:【教资题库免费在线刷题】【答题闯关赢奖品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