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年湖南教师资格证面试一年考几次?

来源:233网校 2022-03-22 10:08:18 字号

2022年湖南教师资格证面试一年考几次?

2022年湖南教师资格证面试一年考两次,分别在5月和次年1月进行。

插入模块

2022年上半年湖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4月15日开始,考试时间5月14日-15日。

2022年下半年湖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开始,考试时间2023年1月7日-8日。

可预约教资面试报名提醒,及时接收报名提醒。

预约教资面试报名提醒

报名参加湖南省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生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户籍、学籍或居住证在湖南省境内。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四)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五)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及其毕业前一年级学生,以及在校研究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其他在读生不能报考。

被依法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下同)的相关规定执行。

测测你是否符合教资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