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西藏教资面试报名费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1-12-10 10:49:42 字号

西藏教资面试报名费多少钱?从西藏教资面试报名公告可知,西藏教资面试报名费460元每人。

西藏教资面试流程: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网上缴费→报名成功。

各省教资报名费用查询

西藏教资报名费用

按照《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全区教育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藏发改价格[2021]380号)文件,每生收取报名费40元面试费460元,缴费成功后报名完成。未缴费或者缴费不成功,视为放弃。已缴费未参加面试的,不退还费用。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