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1-12-10 10:04:51 字号

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要准备的材料分为三种情况,一是网上审核的地区,二是网上审核+现场审核地区(部分是网上审核不通过则需现场审核),三是需要现场审核的地区,需要准备的材料不一样,具体情况如下:

(一)网上审核地区

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网上审核的地区:新疆、黑龙江、天津、内蒙古、安徽、江苏、青海、海南、河北、江西、辽宁、四川、湖南、山东、山西、宁夏、广西、重庆、贵州。网上审核主要审核是否符合报考条件、照片是否符合要求,所以网上审核的地区,考生只需要准备符合要求的证件照即可,然后保证自己是符合教资报考条件的。

测测你是否符合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条件>>

报考条件查询.png

如果是2021下半年报考了教资笔试,本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无需准备任何材料,直接登录报名系统即可报名,不需要重新注册。

如果是2021下半年没有报考教资笔试,也就是在2021下半年之前参加的笔试考试的考生,本次教资面试报名需要重新注册,那么你需要准备个人证件照。

证件照要求如下: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

(2)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

(3)照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不大于200K,宽高为150*200像素,比例约为3:4。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证件照

图片.png

(二)网上审核+现场审核地区:上海、北京、湖北、云南、浙江、广东(具体审核方式请查看2021下半年各地教资面试报名审核时间和审核方式汇总>>

网上审核+现场审核地区的考生要注意了,这种审核方式的省市中,有些是网上审核未通过则需要现场审核,有些是省内各个市区审核方式不一样,所以大家在报名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当地报名公告,公告中会详细说明具体审核方式及需要准备的材料。(2021下半年各省教资面试报名公告汇总>>

(三)现场审核地区:河南、福建、甘肃、吉林、陕西

现场审核地区,需要提交的材料有学历、身份证、户籍证明、居住证等材料,不同类考生需要准备的材料不同,具体如下:

(1)在校生:

①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②学生证(需有有效注册信息)或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

(2)户籍地报考的考生

①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②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 ③毕业证书。

(3)居住地报考的考生

①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②居住证(有效期内) ③毕业证书。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