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面试报名有无居住证是什么意思?

来源:233网校 2021-12-10 10:04:52 字号

教资面试报名有无居住证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填报个人信息过程中会出现有无居住证一栏,并且需要填居住证申领地和居住证编号,这是针对在非户籍地报名的考生,需要提供居住证才可以报考,没有居住证不得报考,如没能及时办理居住证,建议回户籍地报考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有无居住证怎么填?教资面试报名有无居住证填写分为三种情况:

1、在户籍地报考考生不需要居住证,有无居住证一栏填写无。

2、在校学生在学校所在地报考不需要居住证,有无居住证一栏填写无。

3、在非户籍地报考的社会人士,需要居住证,有无居住证一栏填写有,并需要填写居住证申领地及居住证编号,居住证没有编号的填写身份证号码即可。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注意:教资面试报名一定要注意审核方式,需要现场审核的一定要带相关材料去现场审核,需要网上审核提交材料的,一定要去指定网站提交材料,审核才能通过。【各地教资面试报名审核时间和审核方式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