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面试报名在户籍地报考有无居住证怎么填?

来源:233网校 2021-12-09 11:48:43 字号

教资面试报名可以选择在户籍地或者居住地报名,在校生可以选择在学校所在地报名,教资面试报名在户籍地报考有无居住证怎么填?

教资面试报名如果是在户籍地报考的,那么报名填写信息时,居住证一栏填写无即可。

如果是在校生在学校所在地报考,那么报名填写信息时,居住证一栏填写无即可。

但是如果是社会考生在非户籍地报考,那么居住证一栏就需要填有,并且还要填写居住证编号,若当地居住证没有编号的,填写自己的身份证号即可。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不知道怎么填写信息,对面试报名有疑问的,可以上233网校教资报名模拟系统,进行模拟报名。

教资面试报名模拟系统 提前模拟报名,解答你的报名疑问>>

教师资格证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