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青海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12月9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12-06 16:29:11 字号

青海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12月9日开通,届时,各位笔试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系统进行面试报名,抓住此次面试报考机会哦!2022年教资报考学历要求或将提升!【震惊!2022年教师资格考试将迎来大变动,准入门槛提高!

青海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录报名官网。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唯一官网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

第二步、进入报名系统。

教师资格面试的考生找到右下角“考生服务”栏目,点击进入“报名系统”。

第三步、选择报考省份。

进入报名系统后,教师资格面试考生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的省份,然后“点击登录”。参加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生直接登录即可,但以前年度参加的教师资格证笔试需要重新注册。

重新注册需要上传本人照片,教资面试照片格式要求如下: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

(2)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

(3)照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不大于200K,宽高为150*200像素,比例约为3:4;(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4)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考生如上传不符合要求照片,将不能通过审核。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资报名证件照

图片.png

第四步、设置站点兼容性

点击登录后,按弹出的窗口提示需设置站点兼容性,操作如下:

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在弹出窗口中添加“neea.edu.cn”域名至兼容性站点列表中。设置好站点兼容性后关闭页面重新登录,如下图:

第五步、选择面试报名和报考类别,选择小学

第六步、选择面试报考科目

第六步、提交报考科目

第七步、审核

需网上审核的地区等待网上审核,需要现场资格审核的需要去现场确认,具体审核方式见当地面试报名公告。

第八步、缴费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审核完成后,需要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面试报名才算成功。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