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内蒙古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21-12-06 10:35:46 字号

内蒙古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用:每人300元

审核通过后,网上缴费确认截止日期前,考生可再次登录NTCE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并按照系统提示进行在线支付考试费。缴费后考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查询报名是否成功。未经审核或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能在网上支付考试费。逾期未在网上缴纳考试费的考生,报名系统将视为放弃报考,并自动注销该生当次报考信息。完成报名后,如因个人原因放弃参加考试的,不予退还考试费。

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内蒙古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简易流程

考生从报名网站首页“网上报名(内蒙古)”入口点击进入报名登录页面→【在内蒙古参加2021年下半年笔试考生,可继续使用笔试报名时的账号;未在内蒙古参加2021年下半年笔试考生,须重新注册,填报个人信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面试报名→选择考区(盟市)→选择学段类别→选择学科→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考区网上审核→审核通过考生再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在线支付考试费(完成面试报名确认)→安全退出。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