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报名考区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11-29 11:03:30 字号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需要选择考区省份和考区城市,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报名考区是什么?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考区怎么选择?

考区选择.png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考区是选择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所在城市,考生在选择考区时可选择户籍地,工作所在地或者学校所在地,具体情况如下:

一、社会考生

(1)户籍地社会考生,选择考区时只需选择户籍地即可

(2)非户籍地社会考生,选择考区时要慎重,可选择户籍地,面试考试的时候回户籍地考试,或者选择工作地,则需要提供当地有效期内居住证明,无居住证明将无法通过报名审核。所以如果想要在工作地考试的考生,一定要在报名前提前办好当地居住证明,以保证报名审核顺利通过。

二、在校生

在校生选择报名考区,原则上选择学校所在地即可,但是在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公告中提到一点:在校生在报名前应充分了解本校寒假放假时间,可选择在“学校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报考本次面试

由于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考试时间安排在2022年1月8日-9日,这个时间点正值大部分高校寒假期间,很多考生都已不在学校,所以在校生在选择报名考区时应考虑到自身的实际情况,根据就近原则选择“学校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报考本次面试。

教资报名模拟系统 提前模拟报名,解答你的报名疑问>>

教师资格证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