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面试报名费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1-11-18 10:26:10 字号

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2021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面试报名费是多少?2021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面试报名费参考往年四川教师资格面试报名费收费标准:

根据川发改价格〔2017〕467号文件规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考费为每生280元

注意已参加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考生不用注册,其他考生须重新注册。注册时考生须正确填写姓名、证件号码等相关信息,并上传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

照片要求:(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白底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2)照片文件不大于200kb,格式为jpg/jpeg; (3)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考生如上传非证件照,将不能通过审核。

教资面试报名照片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