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1-11-17 10:33:08 字号

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2021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多少钱?2021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参考往年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收费标准:

教师资格面试收费,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晋价费字〔2015〕241号文件执行,报考费280元/人。

2021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条件:

(一)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考生,方可在我省报名参加本次面试。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二)符合我省笔试报名条件测测你是否符合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2.符合山西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详见附件2)。

3.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在读学校在我省或持有我省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期内的居民居住证的中国公民。

4.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三年级(含)以上学生、幼儿师范学校师范类专业在校三年级学生、五年制高职(五年一贯制、三二分段)在校五年级学生、专升本一年级(含)以上学生,可以报名参加本次教师资格考试,其他年级在校生不得报名。

5.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请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请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6.被撤销教师资格的人员,5年内不得报名;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被处以1-3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在处罚期内不得报名。

7.符合我省报考条件的港澳台居民应持有我省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期内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有效期内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在我省报名参加考试。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