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下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1-11-12 10:09:12 字号

2021下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多少?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收费标准为每人280元人民币

经网上审核后,报名信息显示为“待支付”的考生应在规定的网上缴费时间内,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系统,并在易智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首信易支付”平台缴纳面试报名费,返回报名系统并显示“已支付”字样,完成网上报名。  

2021下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条件:

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目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限内的(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可报名参加面试。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四)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教师函〔2011〕6号)中“试点省份可根据本地教师队伍建设实际,提高报考学历要求”的规定,在安徽省报考教师资格的人员,应具备以下学历条件:  

1.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或学前教育专业中等师范学历。  

2.报考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3.报考初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4.报考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5.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五)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的相关规定执行。  

测测你是否符合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