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前需要带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01-08 11:45:15 字号

2020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将于2021年1月9日举行,参加此次教资考试的考生需提前准备好以下东西,避免因材料缺失不能进考场。

1、准考证和身份证

参加2020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的考生考前需提前打印好准考证,在进入考场时,工作人员会核验考生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双证缺一不可!

2、防疫材料

口罩、健康码、《健康承诺书》,部分考生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考生应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在现场审核时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须自参加考试前14日起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并记录,做好健康状况监测,在参加考试时出示健康码并如实提交《健康承诺书》(),经工作人员审查后方可入场。不如实报告本人健康情况和旅居史导致严重后果的,有关部门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新冠肺炎疑似、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密切接触者及有发热或其他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前21天从高风险等级地区来鲁的,考前14天从中风险等级地区来鲁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考生,须提前到所在地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考生进入现场审核点或考场时要主动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考试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下载

学霸笔记>>教资面试教案怎么写?跟着3大步骤走,10分钟轻松搞定!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