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科目怎么选?

来源:面试报考指南 2020-12-10 09:13:00 字号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已开始,不少同学看着面试报考科目选择犯了难。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有多少科目可以选择?要选哪个报考好呢?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了解下。

一、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科目

1、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

不分科目

2、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科目:

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等 11个科目。

3、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科目: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等 18个科目。

4、普通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证面试科目: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等 17个科目。

5、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证面试科目:

根据系统中的相应专业目录选报。

二、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科目怎么选?

了解了这么多的教师资格证面试科目,那到了报考的时候要怎么选呢?以下为学霸君的几点建议:

1、选择自己所擅长的科目;

2、选择与本人专业一致或相近的科目;

3、选择就业面广的科目。如果既没有相同或相近专业可选择,也没什么所擅长的科目的话,这时候可以考虑以后的就业前景,建议选择大学科,如语文、数学等,这些科目就业面广,需求量较大,每个学校都需要。当然报考大学科,也就意味着竞争力大,这些大学科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去竞争,那些冷门科目报考的人少,竞争会相对小点。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