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 360浏览器怎么设置站点兼容性?

来源:面试报考指南 2020-11-26 15:39:00 字号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12月10日开始,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很多同学都会被设置站点兼容性难住。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报名提醒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设置好站点兼容性才能登录报名网站,官方建议使用IE浏览器,若使用IE浏览器, 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在弹出窗口中添加“neea.edu.cn”域名至兼容性站点列表中,在重新访问报名网站即可。

但是如果使用的是360浏览器又该如何设置站点兼容性呢?设置步骤如下:

1、点击360浏览器上面三横,进入设置,如图:

2、选择高级设置,点击内核切换设置

3、在内核切换设置中,输入教师资格面试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并选择IE11。

这样设置好后,就设置好了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网站的兼容性啦!就可以进去报名网站报名了,去试试吧!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