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多少钱?贵不贵?

来源:面试报考指南 2020-11-26 11:19:00 字号

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后,马上就要进入到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了。在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前,不少考生都对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报名费感兴趣,那么,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多少钱?贵不贵呢?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了解下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用。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报名提醒

据了解,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各省不一,根据历年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可知,教师资格证面试除了上海不收费、江苏135/人外,其他地区基本在200-300元之间。所以,相对于教师资格证笔试来说,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报名费用还是要略微贵一些的。

可能有些考生会有疑惑,教师资格证面试为什么会比笔试贵呢?这主要是因为教师资格证面试有候考室、抽题室、备考室等,所需场地较多,涉及到的老师和面试考官也相对较多,还要有各种录像机器、电脑设备等,面试成本在一定程度上远大于笔试成本。

以下为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汇总:

上海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不收费

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135元

贵州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00元

湖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00元

北京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15元

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40元

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40元

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40元

黑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40元

天津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60元

河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60元

河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65元

甘肃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80元

四川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80元

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80元

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80元

江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80元

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80元

云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80元

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80元

重庆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80元

宁夏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300元

青海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300元

福建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305元

辽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幼儿园教师、中等职业教师为每人220元,其他类教师为每人180元

海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300元,高中、中职350元

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300元,高级中学、中职教师350元

湖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教师320元,中职专业课、实习指导教师390元

由于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不同,所以建议考生多关注当地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公告,以官方公告上公布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为准。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题库小程序,即可免费练习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面试二维码_副本.jpg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